2011/5/1

[翻譯] The 'I Love You' Complex


偷偷翻,低調…!
fluff短篇-3- 除了Klaine之外還有一點點Finnchel(只有一句

---


---



每個週末Blaine和kurt都會一起去公園散步,分享最近他們在學校遇到的大小事。

「但是她最後沒去整鼻子對吧?」
「當然不,從我那次的『Barbra行動』之後她絕對不會。」Kurt笑著回答。
「為什麼你這麼棒?」
「我不知道,但是你也很棒啊。」

兩個男孩走向小鴨池,Blaine從口袋出拿出一小包碎餅乾想要影響小鴨前進,結果只被鴨媽媽追著跑。
「這些鴨子太惡毒了!」試著把自己的襯衫拉整齊,Blaine開玩笑地說,
Kurt輕輕地責怪回去:「不要去欺負牠們的小孩。」然後兩個男孩繼續散步,僅只是享受著彼此的陪伴。

最後,美好的時光總是結束得特別快,他們走到了公園的盡頭。
通常Blaine會陪Kurt走回家,或是兩個人一起去轉角那間咖啡廳或什麼的,但是Blaine今天有事要回家處理。

「掰,我愛你。」Kurt向他的男友微笑。
「掰掰。」他說完後向前輕輕親了一下Kurt的左頰,男孩們就這樣分道揚鑣。

Kurt花了將近一分鐘才發現他向Blaine說了「我愛你」,隨即5秒鐘後他馬上反應到Blaine沒有回應他。Kurt轉身想要找Blaine,但是他已經離開了完全不見半點蹤影。
Kurt的心沉了下去,同時他難過到有點點抓狂,最後卡在這兩種情緒間擺盪。
一滴淚滑過他的臉頰,就在兩分鐘以前Blaine才親過的地方。
他覺得就像被狠狠幗了一掌,眼淚落得更快更急。

---

Finn正準備要咬一口三明治,突然他聽見摔門聲和Kurt微弱的啜泣。
他衡量了一下:那可能不是很嚴重的事情,但是,如果那真的很嚴重呢?
他嘆了口氣,放下手上的三明治。發現Kurt正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用手摀著臉。

「你還好嗎?」Finn小心翼翼地問,然後坐在他弟弟旁邊,有點怕一碰到他就會碎掉。
「不好。」Kurt把手拿開,抹了抹臉把眼淚擦掉。
「怎麼了?」Finn現在真的有點擔心,三明治已經完全被他拋在腦後。
「我告訴Blaine我愛他,」Kurt邊說邊抽鼻子。
「…哪邊不對嗎?」聽見這句話後Finn有點鬆了一口氣。
「全部!他沒有回應我!」Kurt非常痛苦地說完後,又把臉埋進手中。

Finn回想起自己以前跟Rachel也曾經有過和這個幾乎一模一樣的爭執,他尷尬地慢慢把手臂環在弟弟身上。
「Kurt你想想看,他以前也曾經這樣過嗎?」
Kurt再次轉了頭說:「不曾,但是他還是不該這麼做啊。」好一會兒,兩個人只是坐在那裡相顧無言。

---

Blaine那邊的故事發展令人驚訝的竟然也差不多,只是他一直到搭上公車後才發現自己做錯了什麼。
他嚇到了公車上其他的乘客(一個剛下班的上班族)因為就像賓果遊戲那樣--他突然站直大喊了一聲「KURT!」隨即一等公車停下他就火速下車,毫不停歇地往反方向跑去。
他現在感謝自己沒參加橄欖球隊了,取而代之是規律的體育課;否則他現在跑了兩哩之後就得停下來。(3.2公里左右:3)

Finn小心地拿著一杯快要滿出來的花茶走回Kurt坐的地方,然後坐在他前面。
「謝謝。」Kurt嘗試微微笑了下,不過眼眶和鼻子還是紅的。

隨後響起一陣急迫的敲門聲,Finn本來想要當做沒聽見,但好像還是去開門比較好一點。
他也沒有先看看窺視孔就把門打開。
Blaine馬上衝進來,差點就踩到Finn。但是他也不管,逕自跑向Kurt便緊緊抱著他。

「我非常非常抱歉!」Blaine大喊,他的聲音被裹在Kurt長到膝蓋的長版灰色毛衣裡。
「我也愛你!」
Kurt又開始哭了,但不再是因為傷心難過。他抱著他的男朋友,慢慢笑開。Blaine也弱弱笑了,在Kurt耳邊輕聲細語。
Finn只聽見模糊的內容,像是「我愛你、我永遠愛你、總是」什麼的。
隨後Kurt用吻讓他安靜下來。

Finn覺得自己在這裡實在太尷尬了,只好躡著手腳偷偷離開。

---

欺負哥哥的文我都覺得好開心-▽-
作者說這篇的另一個title是「Finn永遠也吃不到的三明治」

我這邊做海報邊翻譯的…究竟是什麼樣的情懷(抹臉


4 則留言:

  1. finn不要再吃三明治啦!!(誤)
    這篇好甜好喜歡>/////<
    為什麼只要是他們的故事都這麼可愛>/////////<
    謝謝你的翻譯,我的英文太差是沒辦法看原文的囧

    回覆刪除
  2. to 甜蘋果

    Finn對三明治的執念真的是太歡樂了XD(喂
    熬嗚,不客氣,其實我程度普通而已(●´艸`)
    只是字典在手,Klaine我有!←自重

    回覆刪除
  3. 我的閨密好強大(yay)(heart)(不是在噗浪就別再打表情符號啦!)好可愛喔我要打滾了wwwwwwwwwwwwww(滾動)

    回覆刪除
  4. to 閨密

    一起滾動wwwwwwwwwwwwww
    其實我就連在微博兜會打噗浪的表情符號(沒人懂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