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4

[翻譯]小段子之二

R以上的部份放到這篇來
陸續更新中

媽啦我在翻什麼(bah)




(一)phonesex/sexting(這個應該不用翻…?)


出處
作者有很多人(欸




(1)
to Kurt:
你現在穿什麼?


to Blaine:
你知道我現在穿什麼,你就坐在我旁邊。


to Kurt:
我問的不是你衣櫃裡有的那些


to Blaine:
喔,好吧。 你喜歡的那件紅色三角褲。
你呢?


to Blaine:
Hello?


to Kurt:
沒有回應就我的回應


to Blaine:
兩分鐘後浴室見





(2)


1/2


Blaine的房間很暗而且感覺上有幾百萬度麼熱,他把所有的毯子都被拋開,只穿著內衣褲。夾在汗濕的床單之間只是更糟。
他翻身,充滿焦慮,但他就是沒辦法在這麼悶熱的情況下睡著,而他腦中來來去去沒有結果的各種胡思亂想也是一點幫助也沒有。他沮喪地低聲抱怨後,又翻了次身,把臉埋在汗濕的枕頭中。
在他意識到發生什麼之前他的髖部壓進了床褥中,緩慢,不深入,他的下體在摩擦中得到模糊不清的快感。


好吧。或許這個可以讓他消磨多餘的精力好讓他睡著。


Blaine又再一次開始推進,他越來越硬的下體緊貼著床單摩擦,一次又一次,漸漸發出細微的呻吟。很快地他的呼吸開始困難,無法再埋在枕頭中,他用手肘支撐自己的身體,這讓他的髖部更用力得壓向床板。Blaine想像一個柔軟、厚實的身體就在自己身下。
取代「無視悶熱」個主意,他只想擁抱他,撫摸他的肌膚,這讓他的慾望更上一層。


突然間,他的手機在枕邊震動。


Blaine幾乎想要不管手機了,但是他的大腦仍是快速地把整件事思考了遍(半夜兩點的簡訊?如果它很重要?如果是誰受傷了?)所以他只好向前滑動,伸出一隻手來抓住手機並看清那封簡訊。


from: Kurt
睡不著:(


Blaine幾乎就要輕輕地笑出來,但是有些東西在他腦中或心中(也可能是下體)捕捉了那四個驚人美好的四個字母「K」、「u」、「r」、「t」,還有…噢,噢!忽然間那個在他身下的柔軟軀體變得更靠近,而且在他腦中變得越來、越來越真實。然後忽然Blaine不再只是模稜兩可的好像硬了,而現在是硬得像塊石頭。他咬著自己的嘴唇苦惱著,因為,噢,這是Kurt,Blaine你不能…


然後他想起來。
Kurt現在是他的男友。


他完全可以。
(TBC)


-----




(二)誘受Kurt的肉文



(我翻得很簡單但實際上的梗概相當骯髒,原文相當精簡但是為了氣氛我翻得相當骯髒←?)
真的覺得我翻過這篇以後都沒臉見人了…
NC-17喲


出處
作者:auryn_wren




Kurt看起來簡直完美,橫臥在Blaine的床上,眼神深沈而且飢渴。因為慾望,身體浮著淺淺的粉紅色。
Blaine從容不迫地緩緩插入,不斷累積壓力與慾望,直到Kurt的極限,然後又退回去。
聽著各種哭喊、求饒、威脅從Kurt鮮紅欲滴的雙唇流洩。


「你想要什麼,baby?」
「求你…」Kurt呻吟著「求你了Blaine…」
「你得告訴我Kurt。」
「操我,天啊,拜託,Blaine。」
Blaine淺淺地往前一頂,完全避開他男友的敏感點,故意地。
這只是在原地踏步,除了讓Kurt哭訴以外什麼都不夠。


「怎麼樣?」
BLAINE
「告。訴。我。Kurt。」Blaine每說一個字便往前頂去。
「操我!用力得讓我明天沒辦法走!」Kurt哭喊著說出最後一個字,因為同時Blaine正如他所說的開始做,用力又快速地。


這很棒,簡直是太棒了!


這一次當Kurt越來越緊,Blaine沒有後退。Kurt開始大聲哭喊,而他高潮後Blaine仍持續不斷地穿刺。
在激情之後他還是能感覺到Blaine在他身體裡面活動,Kurt不能確定自己聽到的耳語是真的還只是自己的想像。


「我愛你。」


他想他不必在乎,這個他可以晚點再來擔心。


- - -


「Kurt你還好媽?」隔天當Warbler們練習時Wes問到:「你走起路來好僵硬,你需要去找護士嗎?」
Kurt看向他那個正在笑得尷尬的男朋友。
唔,其實他已經去找過了。




2 則留言:

  1. 感謝翻譯!!(小聲:dirty的好(拇指))

    回覆刪除
  2. 太讚了(流鼻血中)
    BLAINE,BLAINE,你這個小壞壞(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