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6

[Model]Mathias Lauridsen JOOP SS 2011

題外話:最近有點忙,留言如果可以的話我只想回在噗浪(咦



其實我只是因為本命拍了如此好片(?)不特別推廣一下深感惋惜所以沒事來發一篇。
雖然實際上只是個campaign,但是M的表情神態好到位啊啊啊啊啊;///////;(花痴



據說當中的女模Toni Garn是1981年次的德國人………
歪國忍總是比較成熟嗎(抹臉)

她讓我想起另一位女模…有人發現乎?


我只能說一副好門牙正夯!(自重

淡妝的時候就比較有20歲的少女模樣……?

…我對歪國忍的年紀還是無法參透。


是說這篇本來是小M的花痴帖,但是點進來卻都是Toni Garn(艸)
所以再貼一個這個


超可愛的喲喲喲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