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3

[日常]murmur

如題
是沒有營養的日常murmur



本來今天晚上是再糾結自己沒什麼意義的少女心…人生…和什麼的
想了一些,頗有點惆悵

不過發生了一個插曲讓我整個人都振奮了。

下公車的時候因為本人動作太過俐落,卻忘記現在這款卡套是個鬆貨
悠遊卡(學生證)和身分證八成就飛出去了吧

說「八成」是因為我是下車走了幾步路才發現這件事

我該慶幸因為我平常很喜歡握著卡套所以摸一下就馬上發現東西不見了嗎…?
當下馬上是去追公車希望司機可以停下來讓我檢查一下,無奈紅燈停綠燈行,在我追上車門並猛力拍打之前,公車是離我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我這才發現憑我一介小小凡人是追不上公車的,但是至少我可以記住車號或司機的名字…!!

MB已經遠到我看不見車號和名字啦。


絕望之餘我也不肯放棄希望,因為說不定下車的時候掉的話,也有可能是掉在路邊啊~
所以就回去找啊~
大半夜的烏漆嘛黑地上神馬都妹油啊~~

現在正在等總站回音…我的最後一線希望就寄託在總站偉大的服務人員身上了。
656公車,我TMD相信你啊…!!!!!!!

請別讓我失望!PLZ!!






--12:51--



…還是沒接到電話,明天先去掛失吧。






因為是一些心情,想說還是打出來大概會紓緩一點¬¬
但是不是很想bother太多或是我的羞恥心什麼所以反白
我也知道我真的都在很奇怪的地方龜毛,不過還特地看到這種地方的人我想你也不會太在意?


或許是賀爾蒙或是週期的關係,我現在又低落了?
雖然老實說這學期以來我的心情從來沒能保持高點超過一整天
整個人瘋狂的選購指甲油或是萌Klaine多少都是因為我無法減緩的焦慮
有時候會覺得乾脆去找醫生拿個藥,但是我完全無法把自己的病徵說清楚
焦慮是非常模糊的,我也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太小題大做了,不過是雞毛蒜皮的事情我的反應卻很drama
大概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不知所措的心情滿溢在胸口讓我想哭,不知所措的想哭,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有很在意的人,有很在意的事
但是我沒辦法坦率的說出心裡的話,到了嘴邊都會扭曲成其他的東西
很想做好的事情會因為極差的執行最後變得一圖糟
天知道我多想把作品集做好但是最後只做出那種勞作一樣幼稚的作品
色差出來的時候我真的差點就哭了,但是哭個屁呢?誰叫你動作那麼慢、一直拖到最後沒時間了只能在學校印啊
到底是在拖個屁啊、我又是在逃避什麼啊?
已經把目標簡化成這樣了,還沒有一件事是做好的
damn

現在連畫個塗鴉都畫不好,我真的不知道我有什麼事情可以做好的
念書唸到現在、活到現在有什麼用啊
胸口的痛都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會痛了
有時候心理毫無感覺但是胸口很痛,有時候難過起來一樣的地方也痛著
我真的不懂了

很在意的人,我也不知道拿他怎麼辦
說在意是非常在意,不過我也不能想像真的有什麼超越友誼的行為
沒有辦法,真的沒辦法
他是很好很可愛的人,我不知道他是對大家都很好或是對我特別好
其實當朋友就很好,但是又會為他緊張難過哭泣
感動不等於喜歡
我很容易感動,卻搞不清楚自己喜不喜歡,也搞不清楚對方的體貼算什麼

一切都很茫然…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