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9

[murmur]



我不覺得一段關係中一定要男方主動、女方被動什麼的
只要人家開心就好,whatever

……只是我本身說不出那些話而已。
神經歸神經,終究是個縮人。
且看兩個縮人要撐到什麼時候,或是就當我YY過度好了

so pissed off

而且實際上根本是一點意義也沒有的糾結
一直告訴自己不如忘掉吧但是忘不掉
乾脆談個戀愛把這些都扔到一邊吧無論是男是女我都OK的 ha-ha!
並不想逃避但是不轉移目標的話大概不能釋懷吧哼
很生氣但是又不想對當事人生這種莫名其妙的氣
我只是在生自己的氣而已

everything needs fi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