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4

[翻譯]小段子

因為我很焦慮。(噗


大部分應該都是從這個出來的
我就隨意挑了幾個來翻=3=


依然……低調處理。
我覺得我簡直有強迫症-v-lll 幾乎每個都翻了…(緩緩的





(一)F5/刷新頁面


出處
作者:lyra_g_rowin  

Kurt很少花太多時間在臉書上--他一點都不在乎他那些同學沒營養的日常生活和那些隨便就被拋出來的可怕照片。但是今天他已經花了好幾個小時直盯著自己的FB介面,每五秒就刷新一次,希望那個小紅點可以亮起來。

如果要問為什麼的話,他絕對不會承認自己做了什麼,不過他在三個小時以前才發給Blaine「關係申請」,他為什麼還沒接受呢?他知道Blaine在手機上有臉書插件,所以不可能不再線上。除非是他誤解了那段「談話」和他們在下午花了十五分鐘接吻而不是練習合唱的事實,這樣的話他就爬進一個洞裡死掉做個了結好了。

Kurt又刷新一次頁面,「終於」那個紅色的數字在他螢幕的左上角出現了。第一項訊息就是「Blaine Anderson正在和Kurt Hummel交往」Kurt微笑,然後馬上按下「讚」。


-------
那個,其實我沒有臉書…
所以如果有人可以告訴我relationship request在中文版的正確名稱是什麼的話我會很感激TVT(關係申請明顯是我亂翻的yo)
專有名詞有誤的話歡迎更正!

-------



(二)Blaine一直蓄意破壞自己的車子好讓自己有藉口去接近Kurt

作者:lextempus

「這已經是你這幾個月以來第三次來這裡修車了,」Kurt邊說邊打開Blaine車子的前蓋。「你或許該考慮買台新車?」
Blaine在Kurt身後偏著頭,對著他微笑,注視著Kurt修理他車子時彎曲的前臂。「嗯………大概吧。」
「哦這什麼鬼啊Blaine!你對這個引擎做了什麼?!」


-------



(三)摩托車


作者:celialauna

(我的腦子第一個想到的就是「hot」,然後就是這個嚕)

當Blaine看見Kurt這樣子的時候他徹底沒了語言。他很確定他光是盯著他的男朋友就至少花了五分鐘,不過Kurt好像沒有發現到。

「嗯…因為夾克和靴子,加上皮褲看起來才是個完整的妝束,而且我有安全帽,所以騎摩托車是一定要的啊。而且,這台車已經在我爸的店裡放了一個星期有,沒人會想念它的,所以我就想……

Blaine並不在意Kurt的所作所為有沒有經過同意。他的男朋友騎著摩托車,穿著皮夾克,而他的頭髮亂成一團--這是Blaine看過最hot的事情了,他完全無法抗拒這個組合。


-------


(四)Warblers的新吉祥物



作者:eowyn_rain

Wes敲了敲議事槌,搖頭說:「說『最後』一次,我們不.可.能把吉祥物換成孔雀。」
Kurt怒瞪雙眼,Blaine皺眉,許多Warbler失望的垂下頭。

Jeff舉起他的手。

「那火雞怎麼樣?」


-------


(五)Kurt告訴把拔那個吻和Blaine現在是他的男友



作者:nicky1388

「那個,爸,」Kurt開始說,但雙眼盯著他現在正為晚餐做的沙拉。「我今天得到一個吻,一個我想要的。」
Burt看向他的兒子:「哦,恭喜你啊兒子。」
Kurt終於與他爸的眼神接觸,「謝謝。」然後又看著他的沙拉,切碎一些洋蔥。
「他想約我星期五出去,他希望我們成為男朋友。」
Burt看起來有點不安了,但是他保持平靜的語調說:「好吧,但是我要先見見他。確定他配得上我兒子。」
「你已經見過他了,爸。」Kurt做了一次深呼吸。「就是Blaine。」
Burt點點頭,但是等他完全理解Kurt剛才說了什麼之後:
「慢著,就是那個告訴我應該給你性教育的傢伙?!」


-------


(六)搖滾樂明星Blainec,歌迷Kurt



出處
作者:sullyvann


「不錯的嘗試啊孩子,但是我從Blaine高中時就認識他了。
我知道他的兄弟長什麼樣子,你明顯不是其中任何一個。離開吧。」一個壯漢就守在Blaine的廂型車外面站著。
「可是…」Kurt想說,可是當門打開的時後他的嘴巴就合不起來,然後他聽見Blaine在叫某人。
「嗯…Blaine,你應該離開……」
「Blaine,天啊!Blaine,我愛你!」Kurt尖叫,這讓Blaine眨了眨眼後微笑。
「Karofsky沒關係,就讓他進來一下。我還有十五分鐘空檔不用去確認音響。」


(哦天啊我好想吐槽這15分鐘你們要幹啥喲喲喲?)


-------


(七)Blaine幫忙Kurt為Hudmels一家(就是Hudson+Hummel)晾衣服,他看見某些奇怪/有趣/好笑的東西。

出處
作者:flo_bizet


儘管身為Hudmels一家的客人,Blaine仍堅持要幫忙他們晾衣服。
Blaine某種程度上在晾衣服方面是個非常有幫助的同伴。而且不能否認,這是一個接近他男友內衣褲的好藉口。


雖然實際上他醉翁之意不在酒,但是這點不會損及他的做事效率半分。
你只能接受他的「很有用」然後繼續幹活。


就像Blaine。


Blaine已經看了很久,看著Kurt的貼身衣物還有更多的是上面的東西。現在他已經不會
驚訝那些內衣褲上面的獨特圖案或裝飾。他本身就和其他的健全美國男人一樣,相當享受自己的那條蝙蝠俠三角褲。但是Kurt?不可能,他絕對永遠都不可能認同用上那些俗爛的卡通圖案裝飾自己小短褲的主意。


Blaine知道。


Blaine也知道Kurt喜歡自己在衣服上設計一些東西,讓它們更有他自己獨有的感覺。
Blaine在那天發現Kurt的內褲也在加工過的分類中。
Blaine非常榮幸的看見Kurt在一件相當私密的衣物後面印上「Blaine的」。


(之後Blaine也在他自己那件的後面印上「Kurt的」,因為他知道他的男友有時候很喜歡情侶裝)




先將~
之後的就越來越那啥了,等晚點繼續=v=(合掌)

7 則留言:

  1. 我來當你的粉絲了,繼續作你翻譯事業 ^_^

    回覆刪除
  2. 等等那底褲XDD 我來送花籃的!『祝!事業有成~』

    回覆刪除
  3. 這些明明只是小段子
    但愛都滿出來了>////<
    好棒呀
    我有臉書,我覺得那實在太真實了XD
    很像高中生會做的事!
    但其實臉書這種東西,就算是成年人也會想確定關係的啊…
    大家都想讓全世界知道嘛!!!

    回覆刪除
  4. FB的那個段子太真實了,
    我相信他們絕對會第一時間就改的……XD

    修車的……Blaine應該不只是單純找藉口接近Kurt,
    Kurt彎腰去修車的時候,他注視的應該不是手臂吧……=D=

    回覆刪除
  5. TO 雩鵲

    FB那個也是覺得真實得太可愛啦就覺得一定要翻XD
    所以才想說把幾個小段子湊一篇出來發佈這樣

    因為原文用"forearm",我想應該是這種東西意味:http://www.criticalbench.com/images/forearm-strength1.jpg
    Blaine的喜好……?(喂

    回覆刪除
  6. TO 甜蘋果

    我也想在那條訊息上按讚XDDD(大概會被推爆?

    回覆刪除
  7. 我有點懷疑KURT會幫忙修車嗎
    應該不會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