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

[開箱]小鳥小鳥!(大心)


amazon效率好高喔喔喔喔(盪漾)
我已經對當時在amazon.uk買的那本typography的書心死了
我恨uk(痛哭流涕)


趕緊來PO照片!




因為今天很疲憊…就沒特別找東西來襯了
彼得兔不是也滿可愛嗎?(喂)……這個是我的床單b


amazon的紙盒XD 相當堅固耐用!成型方式也很奇妙
商設的人總會稍微在意一下包裝www


Wes和no.3、no.6我還能理解,不過為什麼還有牙買加人呢?(誰

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那個D字究竟是哪個字體啊QuQ
世上的哥德體何其多…
話說CD本身是黃色還滿奇妙的…seriously?yellow and warblers?

BLAINE!!!!!!!!!!!!!!!!!!
看了歌單就會發現根本全部都是他的solo嘛XD
只有Black Bird他沒摻一腳,但是正劇裡雖然是Kurt的solo不過畫面都在take他XDDDD

OH MY BB KURT!!!!!!!!!!!!!!!!!!!!!!!!!!!!!!!!!!!!!!!!!!!!!!!!!

超喜歡那個團徽(大心)


本來想順便repo一下為了CC買的TIME(噗
但是原來之前拍的照片實在是太隨便了還是鼻要好惹(咳…因為本來是在拍別的東西
附帶一提,TIME的編排真的不是很好耶 冏
文字編排的空間關係有點點莫名,就是攝影還不錯<3
CC被拍得好棒<3<3(喂

3 則留言:

  1. 這張我也買了!!
    但是一直捨不得拆(揍)
    裡面沒歌詞對不對
    我從外面看就幾頁薄薄的紙= =

    回覆刪除
  2. TO 甜蘋果

    嗯,沒歌詞;w; 豈可修!
    其實我拆開來只是為了要摸一下裡面那兩張照片<<(打滾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我的留言會被吞掉 Ojz
    只不過是吐槽一下Glee應該有感覺到Klaine商機無限所以希望他們出個電影版而已啊啊(打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