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30

[Klaine]fan fictions list

幾篇我看過之後覺得還不錯的就一起做個記錄…
雖然說我也不是看過很多…因為我平常看文不是在fanfic上(是DA…lll)
放假之後有機會就去跟作者申請翻譯什麼的(艸)(is it possible??






1.Swing Sets and Sandboxes

梗概:Kurt和Blaine七歲的時候在公園裡相遇,然後這是他們相知相惜相愛的故事XDrz

這篇其實某些地方滿痛的,雖然甜的地方很甜,不過我就喜歡他虐YAY(欸
小朋友的描寫非常可愛,小Kurt萌到讓人想尖叫…不過Blaine親媽看這篇可能會內牛滿面,因為小Blaine一開始的處境還滿可憐的TVT 後來他們是彼此彼此就是…
在tumblr上有個繪者畫了不少SSAS的圖,非常可愛///
我也曾經…想畫過啦Ojz
已完結,HP


2.Dalton

梗概:Klaine、fluffy、Dalton、Warblers are Klainers…我提過Fluufy了嗎?

我放這篇只是表達說我看過這個傳說中的Klaine巨著。
其實我沒有很洗翻:3…但是他某些點還滿好笑的,像是Kurt被稱作迷途的Alice之類的(笑點很奇怪)
大概是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太多原創角色的東西,所以這篇不是我的菜。
而且雖然我知道Kurt萌到此物只應天上有(廚)但是萬人迷還是戳到我的雷點……so
我沒看完,不過應該還在連載:3…我看見帥氣的敵方陣營(?)現身後就quit了


3. Through a Father's Eyes

梗概:就是Burt把拔看世界(?) 把拔和Carol一起去看regional,然後他發現Blaine看著Kurt的方式實在是…………有問題。

非常可愛XD 我非常喜歡這個作者…他好幾篇one shot都戳中我的萌點!
他把Burt寫得非常可愛,而且Blaine一遇上發狠的Burt也只好收起他的孔雀羽毛,不過Burt被Kurt和Carol威脅之後也只好摸摸鼻子…食物鏈超有趣這樣w
Finn依然傻裡傻氣


4.Happy

梗概:Finn和Klaine兩只一起看恐怖電影,然後有有趣的發現。除了Klaine之外還有Finchel

同一個作者,Finn還是傻裡傻氣。家人之間那種氣氛掌握得很溫馨,最後Finn被Kurt吐槽的部份也是非常可愛(整個亮點啊)
看電影的時候Kurt會埋進Blaine懷裡求安慰(…我不斷的smirk)…不過事情當然不是表面上那麼簡單~


5.Henna

梗概:Kurt給Blaine看了一個相當私密的部分,這讓Blaine整個快抓狂。(sex frustration意味)one shot,在2X15 Sexy之後

Henna就是指甲花,也是染劑的意思。這篇Kurt那種又純又性感的氣質也快讓我抓狂-v-(Blaine辛苦了XD)以我來說不到NC17,不過大概有R?
"I'm Opie Taylor outside, and a naughty bad boy inside!"
這句話真的很GJ XD
因為場景在Dalton,沒有Finn。(我好愛攻擊哥哥啊=D=


6.Melody of Love

梗概:其實就是很普通的在Dalton的兩個人的故事:3 fluff

推的原因只是因為他最後斷的那個地方:Blaine說了一句話把我萌翻了而已(艸)
老實說這篇的Kurt有點太弱氣(雖然很可愛←)
這個Blaine是我心目中的好男人:3(你滾


7.Wedding Bells

梗概:這是tumblr上有人說想看「Kurt和Blaine一起看皇室婚禮,Kurt非常喜歡那件婚紗而Blaine承諾說有一天會給他一個一樣美好的婚禮」,然後有志之士把它給補完了醬

非常溫馨,fluff

後來作者貼在LJ上了~~這個


8.The Time Travellers Heart

梗概:其實他就是時空旅人之妻的AU,從Kurt小時候開始他身邊會一直出現一個自稱Blaine的男人,每次他出現的年紀都不同,而且他告訴Kurt他們以後會是很重要的朋友。

第一次讓我痛哭的文,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這是我當腐女10年以來第一次為同人文哭成這樣Ojz
到現在想起來都會痛……已完結,如果想痛的可以去試試看喲:&
甜的地方也是有的,不過那好像讓之後的悲傷更沈痛了就是…
因為時間軸交疊的關係,大概看到一半就有猜到結局,不過看到最後的情緒累積還是相當了不起ˊ-ˋ

看完之後完全就↑

此文難得有肉,關於初夜的問題分配(?)很奇妙,總之他們的初夜都給了彼此而且第一次都是bottom (又想笑又感傷來著…


9.Nobody Knows Where They Might End Up

梗概:醫生AU,然後提及舞蹈症(Huntington's disease)

opening非常有張力XDrz(醫生Blaine相當hot~)
有個姊妹篇if you want my body,基本上是屬於補完用的,先看nobody knows會比較清楚
設定萌萌的w 故事張力和安排也還不錯,是不能說太多介紹的那種文。


10.Down Where the World is Ending

梗概:也是提及舞蹈症,不過這篇的重點在於Kurt病發後的種種(17歲病發,預估只剩5~7年性命)

有趣的是(?)這篇裡面也有Dr.Anderson,不過是Blaine的爸爸。這篇其實目前只看了一半,但是眼眶紅紅這樣…因為Kurt在小時候媽媽病發後就被送去檢查,被檢查出有帶原基因後他就一直知道自己有一天會和媽媽一樣瘋掉,但是因為不想後悔所以努力的生活、因為不想忘記(舞蹈症的病徵之一是記憶缺損)所以努力學習。一直以來他和Burt都保密著,Kurt不想因為這個疾病過著被別人同情的生活所以病發之前都沒有告訴任何人。但是在和Blaine交往沒多久後(就在兩人滾床單之後哪ΦωΦ)就開始病發了,越來越嚴重…附帶一提,這是難得有實質H的文,而且Kurt是top~~★
身邊的大家都很溫馨<3  Puckman可愛XDD(咦

病發通常是在30歲以後,所以一般是成年以後才會去檢查,但是Burt說因為他們堅持所以Kurt在六歲就去檢查了,而且他17歲就發病(只有6%的患者會在這麼小的時候病發)所以病徵貌似發生得快猛烈…
大概是久病的關係,這篇Kurt的個性有點微妙,而且因為重點都行在Kurt與身邊人的身上、其實Blaine在Kurt轉學回MKL之後就變得可有可無:3…主要是因為Kurt的個性描寫關係啦,這篇我看得很猶豫…(艸)


我跳著看到結局,用一種F**K的心情內牛滿面 ………………












11.Chris Colfer's Dream Guy

梗概:一點點RPS,CC和其他幾個女生到其中一個人家裡打發時間、吃吃東西,然後女孩兒們決定要幫CC找對象所以逼問CC的理想對象該有什麼條件。

我剛剛才發現他有續集…
然後笑到瘋掉(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