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6

[翻譯]SLD

原文


這文很清水,但是很閃,我也不是專業的就不要太認真嚕(艸)
因為沒有授權只是私翻…所以……更不要認真謝謝(拖

請低調…

配合使用↓







Title:SLD



「這些是什麼?」Blaine看著他正在瞪著作業的男友肩膀問。

他們兩個在Kurt忽然想起明天有東西要交之前就已經約好了,

所以Blaine只好當個襯職的好男友--而且Burt給他們其中一條規矩
是:「如果Kurt的成績下滑,我會監控你們全部的時間。」--默默看著Kurt的大書櫃,
試著分辨出哪些被好好讀過,哪些是別人送的,Kurt八成沒有讀過第二次。

「他們都是書,Blaine,我知道你的聰明才智足以了解這點。」Kurt直盯著作業頭也不抬回答。

Bliane搖搖頭輕笑。「不是那些書,Kurt,我知道他們是什麼。我是說這個。」
他指著書櫃的底層,看來有大量的光碟片被收在那裡,不過他們全都裝在精緻的盒子裡並被寫上Kurt整齊的字跡。
Kurt回頭,Blaine看著他的眼睛直視自己後再看向那些光碟片。
Blaine費了一番力氣不要笑出來,當他發現Kurt的臉頰開始有點紅。

「哦,那些是……嗯……」Kurt結結巴巴地試圖回答,而Blaine又用盡了自制力
別因為自己的男友有多可愛而笑。

「那些是我某個時期的產物。」Kurt說完後又轉回去與作業奮戰。
「什麼樣的時期?」Blaine疑惑地抬起一邊眉毛。

Kurt嘆了口氣,然後往後看向他。「當時我覺得如果做個影像日記那一定會很酷而且很有趣。」
他邊說邊對自己翻了白眼,「回頭看看他們我真是無法相信自己當時會認為這是個好主意,除了
我在陽光下隨便到處走了20分鐘以外什麼都沒有。」
Blaine終究因為想像Kurt正為這些事情忙活的畫面不爭氣的笑了。

「他們不會那麼糟。」他看著DVD說。
「哦,他們有。」Kurt低聲抱怨道,而Blaine又吃吃笑了一會兒,同時敲門聲輕輕響起。

「怎麼了?」因為Blaine戳著叫他應門,Kurt扭頭看著門問。
Blaine對自己微笑了下,因為他覺得自己看見Burt臉上如釋重負的表情:沒看見自己擔心的那種情況--開門看見什麼不該看的。

「呃,你可以下來幫我和Carole帶些吃的嗎?Finn還在練習橄欖球。」
Kurt點點頭,單腳跳下他的床。
「當然好啊。」他說完看向Blaine:「我很快就回來。」Kurt匆忙關上門後就跟著他爸爸走了。

Blaine回頭去看那些Kurt的「影像日記」,他們之中大部分都有標上日期,
有一些還寫上了簡單的描述,例如:Mercedes當上女主唱。
不過其中一個吸引了他的注意,上面只寫著「L.S.D.」。Blaine眨了眨眼,默默把那片DVD拿出來放在手上仔細端詳。
搖搖頭後Blaine放下那片DVD,他覺得自己好像侵犯到Kurt的隱私了,而且他可不希望自己的男友對自己抓狂。
他又搖了次頭才把關於「只要趕快把DVD放進光碟機裡瞄一下裡面究竟有啥」的想法趕出腦外。

謝天謝地,Kurt在他闖禍前就回來了。

「Kurt…L.S.D.是什麼意思?」他問了之後Kurt的眉毛就糾結在一起。
「我…不知道啊,為什麼這樣問?Thad又寄給你什麼縮寫的簡訊嗎?」他邊問邊走向Blaine,然後坐在他旁邊。
「沒有,就是在你DVD上的字而已。」他指著已經放在播放器上面的DVD。
「喔,」Kurt聳肩後說:「那就放出來看看吧。」說完就打算回去跟自己的作業奮戰了。

Blaine跳起來把DVD放進去,然後抓起遙控器就坐在Kurt旁邊。
當他按下「Play」之後,Kurt的臉就出現在螢幕上。Blaine忍不住就笑了,因為螢幕裡面的他看起來真的很小,不過這個想法很快就被推翻。
當Kurt背過身走遠後,Blaine整個注意力都被「他穿的那是什麼」給佔據。
在Blaine能猜出他究竟為什麼要穿緊身衣(雖然他穿起來真的很吸引人,那些領結、背心還有手套)之前,Beyonce的聲音「All the single ladies」就衝出音響。

「喔天啊!」他聽見Kurt尖叫後才發現男孩奔向他,試著要把遙控器拿走。
Blaine只好掙扎著讓Kurt不要靠近,同時又試著要看清楚螢幕裡的Kurt,
Tina和Brittney在旁邊,三個人開始隨著音樂起舞。

「哦!Kurt!」Blaine忍不住大爆笑。
「不要!Blaine!停下來!把它關掉!不要看了!」他男友把手晃到他眼前,試圖阻止他繼續看下去,不過Blaine脫出他的控制看了剩下的部份,同時Kurt把自己拋進床上的枕頭堆裡。
Single Ladies的音樂
突然間停下,螢幕裡的Kurt弱弱說了一聲「爸」。

影片結束,除了一片黑屏就什麼都沒有。

「你爸當時就這樣走進去?」Blaine盯著螢幕不趕置信地問。
當Kurt完全沒有回應時他回頭看向他,發現他仍把自己埋在枕頭堆裡。

「Kurt…」Blaine甜甜地叫著他,並用手指輕輕刷過Kurt的脖子後面,他知道這麼做總是可以讓Kurt軟化。
「不要。」他埋在枕頭堆裡模糊地回應:「不要試圖變得這麼溫馨或性感什麼的!沒有用啦!」
Blaine又忍不住吃吃的笑起來。

「Kurt,拜託別這麼不好意思,那很可愛啊!我覺得那很萌…拜託。看我,好嗎?」Blaine輕輕地問著,想辦法竭盡所能的甜言蜜語。這麼應該還是有用的,因為Kurt終於把頭抬起來。他滿臉通紅寫滿尷尬,而Blaine捧著他的臉輕柔地吻下。 
為了要分辨cute和adorable我只好讓Blaine變態惹



「只是在我認為你已經可愛到極點的時候,有什麼東西跳出來,告訴我我錯了。」他微笑著又親了Kurt一次,同時Kurt終於漸漸沒那麼尷尬。

「相信我,那真的沒那麼冏。我有一堆自己翻唱迪士尼歌曲的錄音帶呢。」說完他露出哀傷的微笑,逗得Kurt笑了出來,這正是他想要的效果。
「現在我要出去找個戒指帶在你手上,因為相信我,我真的喜歡它。」
Kurt大爆笑,不怎麼用力地拍打Blaine的手臂。

「你可以更帥氣一點嗎?」
「我可以假裝你的毯子是真的會飛的魔毯然後唱『A Whole New World』。」他邊說邊輕點著頭,Kurt大笑不止。

「我很樂意看看。」Kurt說完後便跳下床拿起桌上的相機。

「慢著…當真?」
「真的啊,而且我要把它錄下來。這樣我就有籌碼,如果你以後還敢試圖提起『Single Ladies』。」
「但是你的功課怎麼辦?」

「它可以等。現在幹活吧,阿拉丁。」

「你好壞。」
「但是你就愛這樣。」
Blaine嘆口氣後就重重地坐上毛毯,因為那是真的:他唱了。


4 則留言:

  1. 你把adorable翻成萌喔XDDD
    實在太可愛了XD
    你翻譯的文都好有愛喔>////<
    希望你可以繼續翻

    回覆刪除
  2. to 甜蘋果

    因為寫可愛什麼的都寫煩了(ノ∀`♥)只好讓Blaine變態一把←喂
    Klaine文大部分都非常有愛啊,甜茲茲的///
    就是虐文也…!(打住!
    嗯嗯>< 我只要看見喜歡的文章就會持續偷偷地翻譯哈(低調…

    回覆刪除
  3. 因為這樣的關係
    我今天一直忍不住想起klaine上台唱candles前
    kurt很緊張,blaine在旁邊鼓勵他的畫面
    「我覺得這樣很萌,我覺得你很萌~」
    一整個很適合當變態啊blaine~~!!!!

    回覆刪除
  4. to 甜蘋果

    糟了XDDDDDDDD是我錯了嗎矮油!
    這樣畫面在腦內一兜起來
    就覺得Blaine這傢伙真的是個變態啊太可怕了!!!XDDD
    Burt把拔當時的第一直覺果然是對的,這個人很危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