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7

[Glee 2X18]Born This Way



因為迫不及待,就先看了生肉這樣。
以Klaine為主,因為我頗有點懶得截太多圖¬¬"




頗有點傷心;v;
 就回去囉

本來Kurt說完上面那句之後Blaine頭也不回就走了…
但是等到走開一段之後又回頭看著Kurt被ND的孩只們團抱,露出欣慰的笑容。


B你真不愧是當tutor當道床上去的典範。(慢著

其實前面還有姑娘們(?)討論到大家都知道Kurt很想回去MKL,但就是因為Karofsky所以才待在Dalton
這什麼話!這什麼話!這什麼話!


你們給我永遠在一起啊可惡!!

就算轉學了,Kurt放學之後都還是你的喔Blane★ ←喂

-----

這集的主題就是Born This Way,要大家接受自己、愛自己…之類的:3

起因其實是Finn那過於拙劣的舞技(噗)打傷Rachel的鼻子開始。
Rachel鼻樑斷了,醫生說可能那就順便整個鼻子唄,Rachel卻不太確定自己要不要改變外貌。
她一方面說服自己是很有自信的,另一方面又深深羨慕的Quinn姣好的五官,後來她決定要整個跟Quinn一樣的鼻子

當醫生這麼說的時候我就………………smirk
不過Faberry合唱還是滿讓我開心的wwwwwwww Faberry~★


總之小蘇老師被大家有多討厭自己本身給震驚了於是決定讓大家選一首正式自己缺點的歌,還要合唱BTW,並穿上自己不願面對的真相(XD)字樣的T恤

中略、、


反正後來Kurt回MKL,緊接在SOWK之後演唱這首As If We Never Said Goodbye
K開始唱As If We Never Said Goodbye
抓頭髮很sexy好嗎yay



Lauren作為真相帝,還是挖出了Q以前的真相這樣,其實Finn還是滿溫馨的

我比較好奇的是這照片怎麼P(噗
所有人(男生?)都在說服Rachel不要去整鼻子,最後交到Kurt手上,Kurt用Brabra的例子說服Rachel

Rachel: Isn't she the one in a million?
Kurt: So you are.


最後直奔BTW,因為我還在掙扎要不要去寫自傳

超喜歡文字T!★

BTW的開場XD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每個人T恤上的字(我懶得記小蘇老師的←)

Kurt-LIKES BOYS
Tina-BROWN EYES
Merced-NO WEAVS
Britt- ↑ I'M WITH STUPID(指頭)
Lauren-BAD ATTITUDE
Mike-CAN'T SING
Finn-CAN'T DANCE
Sam-TROUTY MOUTH
Puckman-I'M WITH STUPID ↓ (指…)
Artie-FOUR EYES
Rachel-NOSE
Emma-OCD
Santana-LEBANESE(Britt做給她的,本來應該要是Lesbian



好像真的除了鞋子老師的我都記得……………

總共大概截了有百張圖的我的桌面…(只是有大半已經回收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