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

[社團]花博外拍

前期主要都是在花茶殿=3=
其實我拍的照片真的好少…而且都有點奇妙





高高的亭子裡有個武曲在邀月(?)


武曲時裝秀www(咦




旁邊可愛的明月和鯉魚<3

到另一邊的大涼亭拍攝



貌似新生區沒什麼東西可以拍了於是轉戰圓山(咦
中略w

路上有很多小loli(喂

奇妙的是我今天看見了自己國小和國中的母校都出現在花博校外教學貌似…
怎麼這麼剛好?¬¬lll


發現怡紅院XD


明月拍攝中

明月敲門

明月使出殺招(pu


清風拍攝中XD



<3


「我是副體,這個才是清風」←可以找阿末姊姊拿影片版(?!)


收好行囊後阿末姊姊發現小六傳來的簡訊<3 詳細內容已經被不出來了← 回到公館路上遇到很胖很可愛的柯基啊啊///////

飼主是個小女孩兒,很有禮貌而且萌萌的(拖
制服看起來就很高級…我猜是OO國小旁邊的私立幼稚園…?←不是重點

這隻柯基超可愛的啊啊啊!!我遠遠就看見牠了-//////////-
圓滾滾又蓬鬆的毛一目瞭然的是個柯基界中的小胖子(雖然說8歲應該不小了…)
照片只有兩張的原因是這隻柯基非常好動,幾乎很難定點拍張照片…

…而且跟牠玩得很開心根本沒辦法拍照呀乎<3(喂 非常熱情可愛的孩子-///////- 當時除了飼主妹妹和奶奶之外還有幾個人就繞著牠在路上圍成一個小圈 牠就在小圈裡四處蹦來蹦去每個人都有跟牠玩到(如果想跟牠玩的話<3 阿末姊姊的腳一度被柯基攻佔,她當場哀號出「好重」可見這隻柯基有多…chubby<3 藏在柯基感想之後的練習實況←竟然


以上大圖見此:http://bdon.imgur.com/20110331#7fZ0O
懶得一張張補連結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