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Sherlopaca] 這是一篇真正意義上的後記,解梗,或是作者回頭來看的檢討與自我吐槽

我不知道該對還沒看這本書的人說:「有劇透不要看呃」或是「其實也沒什麼差啦」

不過確實會涉及一些劇情解釋,因為個人興趣廣泛(博愛、濫情、混亂)會把很多作品的內容亂燉在一起,所以事後想想雖然本子內沒有篇幅逐項解釋(文字說明的比例高於圖片它就是...不是漫畫的其他東西了,而且一直有人在旁邊說:欸這就是那個電影裡的那誰啊 感覺也有點煩)但是有這麼點解釋大概還是需要的...?

於是我把說明獨立出來,放在這碎碎念下面。
想看的就按進去看囉...檢討在最後面。



歡迎搭配本子《Sherlopaca 2012》使用


前言引用了"The Cabin in the Woods"裡女主角的一句話

我們開趴吧~
(截圖也是從此而來)

S1E01 Pt.
01.
就是S2的經典場景而已
「呵呵你看那邊那個偵探沒穿衣服」
「牠在第一集的時候就一直沒穿了啊」什麼都沒穿只圍了一條圍巾
「是欸~」

02.
偷偷把我對麥哥的CP放進去

03.
鞋貓劍客
...其實我對於自己能力不足無法好好表現貓控眼中的貓是怎麼回事感到非常抱歉
建議大家可以參考這本書:拍貓,是很嚴肅的。
至於cat is never the option,應該都知道是出自X-Man: First Class吧?是吧?

04.+05.
其實艾琳製作的鈴聲不是這句...但是,呃,嗯
對不起(艸)!!

06.
我很喜歡Moriaty給麥哥的綽號Ice Manm
正好他在這裡的設定是Llama
所以這個很冷的冷笑話一開始就在,但是直到...(很久)之後,才串成一個完整(?)的梗
我也很喜歡Steve Rogers於是...(詳情就以後再說惹)

S1E02 Pt.
07.
出現了Baskerville的旅店小夫夫(?)
我後來發現它們的髮色和身高差可以對應到偵探和醫生身上,哦耶←不重要

08.
看的當時就一直很想吐槽這件事的我純粹就是中二的冷笑話愛好者而已

大明湖畔的夏雨荷的女兒↑

本來每一集的篇數應該是要差不多的,但是後來眼見時間...不夠,所以做了點取捨
E02的部份原本應該要畫可愛的(偽)狼人,下次有機會ㄅ(?)


S1E03 Pt.
09.

其實這也是個爛大街的ㄅㄌ梗
相當符合作者的素質:3~~

10.+12.
Glee梗
我本來想找Kurt和Blaine初次見面的畫面但是好像被水管砍了,呃

先用這個頂一下(欸

Molly是真的有在看Glee,而且很喜歡。>>>證據
我想她把這個blog停更之後應該會投身tumblr參加I believe Sherlock

11.
Adventure Time,卡通頻道是翻「冒險時刻」

\大家都愛老皮/

13.
硬要說有什麼梗的話,大概是周星馳

14.SH存活的可行猜想I
.
樓再高也不怕!

15.SH存活的可行猜想II
Doctor Who
因為之前友人說「ㄎㄅ他怎麼可能這樣掉下來又趴在地上但是沒死掉他是時間領主吼」

16.
夏洛克一直都在
看著你(們)


----

肚子太痛了,自我檢討(吐槽)緩緩
解梗寫得竟然比我想像中還久- -lll

希望這樣子大家就可以不要理會(也不會不小心看見)我的自我吐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