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8

[mur] 太瑣碎垃圾的東西還是放網誌

因為是寫給自己的
噗浪對我來說還是一個比較傾向社群交流的介面

不過都是晒在網路上的東西
也就是一點心理作用罷惹



我不是個擅於文字的人,有些心情笑笑過後就可以告訴自己這也不算什麼
糾結是給自己的,晾給別人的那都是娛樂

看過糖大的you know who還是有些觸動吧
曾經感覺自己很麻木,後來才知道那是經歷少
其實我是很容易大笑很容易就流淚的人

曾經也有一個人問我不開心什麼
但是我卻因為不能告訴他我不開心的原因而哭了
回頭想想實在是傻得很可笑,
或許我再過幾年就會覺得那時候的自己可愛了

那麼認真喜歡一個人,認真的想要讓自己成為可以被喜歡的

我也有一個在夢中不曾說過話的人
前個陣子他說了話,卻是我連在做夢都覺得荒唐的夢話
然後我就醒了,覺得自己連在夢裡都很清醒著實可幸、但是沉寂了那麼久又做起這個夢又挺歡樂的
一度也想發發噗吐槽自己,想想這也是我自己的事情說給別人又有什麼意思(會笑也只有我自己)

人的喜歡或許從來都是反射
對象是誰大概真沒那麼重要
牆頭爬多了就是這種感覺

--11/02的凌晨--

鑑於我想要找個地方大聲嘶吼暴哭但是又不想被發現
我只好在一個不會有什麼人發現的公共場合表達一下這個意圖
並且有點可笑的沾沾自喜(作為一種丑角的形象)

that's my bad, and nothing big for anyone else.
my own business.

想了很多,最後想說的就是我依然是個怕寂寞的人
而且隨著離開校園之後更加感覺到這點
身邊還是有我的朋友家人們,偶而弟弟還會陪我一起走回家
但就是因為越發感覺到自己已經不是一個群體裡的一份子,那個跟著團體生活隱身在同伴之中的小P孩,就算說是社會結構裡的一顆螺絲釘,充其量就是在這片海洋裡漂流試圖找個漂流木依附而已。
我們分散地各自謀生但又休戚與共。

感覺到這點大概是弟弟陪下班的我走回家的時候
我為這件小事感到無比幸福
「啊,有人可以一起回家原來是很幸福的事」

----

在看過愛情多樣的面貌之後我反而有點迷失了什麼樣的東西稱得上是愛情
有點弔詭的是我開始覺得這種自由心證的東西就像book art一樣,你只要覺得它是那它就是
因為你的世界是以你為中心旋轉

戀人的心情總是焦躁不安
我應該要把戀人絮語再拿出來徹底看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