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25

[工商]《Sherlopaca 2010》已完售

\0609 公告 /
 目前沒有殘本,也不會再跑加印了
謝謝大家<O>


--------------------------------------------

↑↑封面↑↑




內容:草泥馬夏洛克與科基約翰的故事四格。
鑑於作者一貫的風格,就是溫馨腦弱的小故事。雖然我有時候很獵奇但是這本大概沒有驚心動魄的案件,只有驚心動魄的腦弱。
HWH 中心 ;)

頁數:24P
判別:B5 變形(方),彩封、單色印刷
華麗的插花群☆:SOMA、阿地、咲川

CWT28 攤位:第一天 G26,FOLKLORE
售價:NT.120


--
預定截止囉,謝謝大家 0v0!
--
試閱 1
試閱 2


改錯字><



11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開大燈~
    這本在cwt買到覺得超可愛的!!
    朋友看完也很想買,想請問是否還有本可以通販>"<

    回覆刪除
  2. to 開大燈

    可以的喔ˊˇˋ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磁鐵特典了…
    請回給我聯絡mail,我會用mail告知轉帳訊息
    謝謝(羞

    回覆刪除
  3. 喔喔~太好了~~\(^0^)/
    dengyisogood@gmail.com
    請問可以簽名嗎~不方便沒關係~>"<
    麻煩了~~^^

    回覆刪除
  4. 對不起,沒跟到預定及場次,但是希望還能通販阿ORZ
    還可以的話,麻煩您通知我一聲了!謝謝您!

    roye012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5. to 巳
    我已經把通販的訊息寄到你的信箱囉:)

    回覆刪除
  6. 您好,我是猴小猴
    請問一下現在還有的買嗎??如果還可以通販請聯絡我~謝謝妳~(順便請問還有打算出本嗎?)
    love_ball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7. 抱歉!遲來的+1

    請問還可通販嗎?
    另外,厚顏問一下,可否求繪簽。▰‿‿▰。
    感恩!
    idme56@gmail.com

    回覆刪除
  8. to 猴小猴
    還有的:)(雖然只剩下一點點)
    我會把相關資訊寄給你~
    本子我是一定還會畫的,不過如果是關於草基的後續我就說不準了…

    to me56
    通販OK~
    不過可能無法簽繪喔…不好意思,因為現在大四比較忙這樣…

    回覆刪除
  9. 您好
    請問現在還有殘本可以通販嗎?
    ousannotanjoubi844@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0. 嗚呃!
    歐美ONLY場我沒能去Orz!
    我我我也想要通販QwQ/!請問還有殘本嗎?
    aren743@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1. 不好意思
    現在還有殘本可以買嗎?

    qaz0229@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