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9

[翻譯]Simple Living

Title: Simple Living
Author: pyroclastic
Rating: NC-17
Summary: 這開始於一個普通的慵懶週六,然後很快的變成一場午後馬拉松性愛的開端。
Warnings & kinks: 大學之後的未來架空, felching, 無套那啥 (建立在穩固、長期的專一性關係上), hands-free orgasm

A/N: I had a craving for plain ol’ fucking that only bottom!Kurt could satisfy.
(這世界上只有bottom!Kurt可以滿足我偏執的慾望了~)
T/N:…沒有申請授權,所以大家就當下雨天的消遣看看就算了吧嘿。我真是個沒文化底蘊的粗人=q=雖然不是很想用一些過於文雅的代稱,但是我有淑女的形象(?)需要維持……大概吧。





雖然他高中時是那麼在意自己的外表,Kurt在上大學後卻做了些改變。他在大一時把自己的頭髮剪短,這樣他就可以用「剛睡醒」的髮型出席早上八點的課並假裝那是刻意為之的造型。現在他24了,但頭髮仍是短得讓他不必為髮膠煩惱。過去18歲的他認為過季的毛衣與寬鬆牛仔褲已算是休閒服;現在他穿著男友破爛的舊系服和乾淨的棉質四角褲更覺得舒適。Blaine認為Kurt穿著他傻里傻氣的長T恤倒比刻意打扮性感多了。

Kurt則是以為Blaine比較喜歡他穿成這樣是因為這代表他們可以一起休息不必為工作操煩,那些愜意的時光就像太妃糖,慵懶又溫暖。自從他不用特地早起趕去劇院之後,Kurt便喜歡一直睡、或一直在床上賴到接近中午才起來。他可以用iPad回覆大量郵件或是用筆電寫下任何關於接下來音樂劇演出的點子。有時候Blaine會伴著他,當房間裡的電視播著卡通時緊挨在他身邊;有些早上他會在辦公室敲打著樂器,努力擠出一首新歌好賣給下一個流行音樂小公主。在那些時候,除非他們的牛奶或麵包都沒了,Kurt很少會穿上那些比較沒那麼舒適的衣物,到了中午Blaine就會撲向他苦苦哀求著更多性愛。

他們過著如此「堅」苦的日子,真的。(原文:They have such a hard life,雙關語吧我想,不然就是我比作者齷齪得多。)

今天正是星期六,大清早就可以聽見Blaine正在工作房裡使用合成音響,傳出模模糊糊的聲音,這意味他的新歌已經有所進展。不打算分心在Blaine身上,Kurt獨自一一確認過他那些郵件和社交網站訊息,接著轉而看起那些他最愛的休閒blog。這樣的生活其實差不多近乎完美了:例如他可以一早上都暖暖地裹在毯子裡賴著不起,而他那已經交往了有八年的男友在屋子裡四處忙乎著。

接近中午,Kurt的身體終於開始抗議起他的懶骨頭,他走向浴室簡單洗漱後再走向廚房準備泡點茶。當水燒開,Kurt馬上倒給自己一大杯熱水讓茶包浸泡其中,同時也替Blaine泡一杯。他每週六都這麼做,像鐘點工似的規律,然後把Blaine的運動衫袖子卷到手肘好方便做事。

他們廚房的櫥櫃上方有一扇小窗戶能展現出相當不錯的視野。Kurt喜歡就站在那邊看著街道,身子靠在櫥櫃邊看車子一輛接著一輛經過。那是深沈的灰色,接著下起雨來,宛如拉上一幕厚實的水濂。即使風雨還不太大-幾乎沒什麼聲音-Kurt還是很高興自己不必身處其中。他們的公寓很舒適,而且他的茶溫暖了那些他觀看行人跑進遮雨棚下避雨所感覺到的虛幻寒意。

在他不經意的視線中,Blaine的樂器靜靜躺著,此時屋子的一切都靜止下來,只剩拍打在窗上的雨聲滲透這一片靜謐。當聽見Blaine走過木質地板輕柔的腳步聲時,Kurt沒有回頭看他。毫不意外Blaine無視了放在碗櫥上那杯為他泡的熱茶,而是直接將手臂環繞在Kurt身上,並將臉壓在Kurt頸項後邊。

「我一直在等你。」Blaine的聲音既柔軟又含糊,正如今天那些慵懶睡意。「你聞起來真不錯。」
Kurt回應的他時候,聲音充滿愛意又很輕柔,輕得只比外面的風雨聲要大上一點。「我還沒洗澡呢,Blaine,很髒。」
Blaine蹭著Kurt的背並吻上他的肌膚,接著滿足地嘆口氣說:「那是最棒的部份。」
「你很髒。」Kurt不帶惡意地修正了自己剛剛的話,他就愛Blaine喜歡這樣的他。在一個重視外表、完美幾乎就是一切的世界,Kurt知道自己不必努力做什麼,他的男朋友就可以發現他的完美。
「嗯…」Blaine又親了他的脖子幾下,舌頭往外戳著品嚐他的肌膚,留下一連串濕亮的吻痕,手向下伸去放在Kurt的腰間。接著把他拉得更近好讓Kurt感覺得到Blaine勃發的慾望就抵在他的臀上。「只為而你髒囉。」

Kurt發出一聲低吟,向後靠去摩擦著Blaine的慾望。沒等Kurt出聲邀請,Blaine就將手指滑進Kurt的短褲裡,搔過那些整齊修剪過的毛髮,他握著Kurt迅速硬起的堅挺。Kurt為了更多的接觸曲起身子,並用手指涮過Blaine的頭髮,扭過頭好讓他們可以輕鬆地交換親吻。當Blaine開始加快手上的速度,他離開Blaine的嘴好讓自己得以喘息。

他們慵懶的早晨正快速地成為一場緊繃的性愛時間,而且Kurt無法認為這對他來說有什麼好沮喪的。

「我現在真的真的很想操你,」Blaine直接在Kurt的耳邊低語。這直接引起Kurt一陣哆嗦直到骨子裡,讓慾望的熱潮緊緊環繞盤旋而上。「就在這裡,靠著櫥櫃、你的四角褲掛在腳邊。」
「哦操。」

Blaine很少會想當top--他承認他很愛Kurt充滿他的感覺,那次數多得比Kurt能數出來的還多,也愛他的cock和所有他給予的關注,尤其是Kurt一點都不介意這些。其他時候,偶而Kurt的腹部會有種強烈的感覺,渴忘Blaine把自己壓倒猛操。通常當需求累積到再也受不了的時候,Kurt就會撲向Blaine,騎著他直到兩個人滿身大汗而且終於厭膩。對Blaine來說,絕對也是相當激賞這種作法。

即使是現在。當他們在自己的廚房只穿著內衣褲、Blaine渴求著他的屁股--諸如種種,都逼得Kurt近乎瘋狂。每當Blaine主動要操Kurt的時候,就意味著那會是一段很長的午後時光、令人暈眩的各種體位、在他們公寓各處可得且穩固的表面上。

Blaine把Kurt的四角褲脫到大腿上,只讓它低得足以讓他空閒的手徹底摩擦Kurt身下的縫隙並逗弄他的小球。當Blaine的手撫過他的下體,並刻意忽略旁邊Kurt真正渴求被碰觸的地方,Kurt不禁嗚咽起來。他渴望Blaine讓他暈眩、吞下他的慾望到最根處,可是這些都沒有發生;可能等會兒,只是根據Blaine現在的舉動通常代表著不會有太多前戲。

Kurt其實遠比「OK」還更能接受沒有前戲,當然,只要Blaine不要再逗他。他向Blaine發出警告似的低吼,然後猛地伸手拉開旁邊的抽屜。裡面有成千上萬種有的沒的,從原子筆到被忘下的萬聖節糖果或吉他彈片。在深深的底部放著一小罐只剩下一半的潤滑液,躺在那邊就像是為了應付現在這種情況--藥櫃實在太遠了,而他們現在就需要。自從他們上大學同居後,早就已經不用保險套了。他們還去過三家不同的診所健康檢查,所以也完全不需要在抽屜裡找套子。

「真是固執。」Blaine在Kurt頸邊喃喃自語,當他接過那罐Boy Butter時還捏了下Kurt。他用一根手指搓揉Kurt的洞口同時打開蓋子,乾澀的摩擦讓Kurt的神經因為愉悅而刺痛。他們已經太習慣這麼做了,習於用手指或是玩具開拓彼此,再也不需要那些他們還是青少年時的前置準備。Blaine直接將一根沾滿潤滑液的手指伸進Kurt的洞中,撥弄得他禁不住開始低聲哼氣。

Blaine踮起腳尖好讓自己高過Kurt肩膀上方,以取得一個絕佳的接吻距離。他們的嘴唇愜意地一起移動,即使當Blaine移開手指,然後抹去Kurt大腿上多餘的潤滑液。他的慾望躍躍欲試地抵著Kurt,一動也不動就貼在那裡反而遠比手指更撩撥得他受不了。

「說真的Blaine,」當Blaine拉著慾望前端磨蹭著他的時候,Kurt終於忍不住斥責:「就趕快直接做了。」

將身體靠在櫥櫃邊,Kurt向後摸索然後捉住Blaine的慾望-已經因為潤滑而光亮著-抵著自己的洞口。緩緩但確實地壓進環內,延展著緊繃的肌肉直到他們接受Blaine的全部。有一絲細微的痛楚被埋在激烈的歡愉之下,但是那只不斷加深了Kurt想被Blaine操翻的慾望。

Blaine的慾望深埋在自己體內,Kurt指節發白緊緊抓著櫥櫃的邊緣,然後往後撞去,這點小提示足以提醒他男朋友了。Blaine不浪費半點時間,開始規律地重重抽插在Kurt體內,同時Kurt也向後搖擺著。Blaine在體內滑動進出的感覺讓Kurt極為亢奮,Blaine操著他一點也沒讓他的慾望獲得紓解,反而變得越發強烈。他無法饜足於現狀,而且可能永遠都不會。

牢牢穩住Kurt的髖部,Blaine長時間的猛力抽插讓他的雙球不斷拍在Kurt的上面。這既粗暴又火辣,而且他除了繼續做下去之外別無他法。Kurt的慾望沉沉地懸在雙腿間,他穿著的那件汗衫總是讓他在做愛的時候汗濕兩次。而他的手正因為愛人忙著抓緊櫥櫃,根本無暇顧及這種小事。

穿過窗戶,這個擁擠喧囂的城市在雨中仍舊運行不輟,完全看不見Kurt和Blaine以及此時此刻他們讓彼此感覺有多美好。知道反正除了他男友以外沒有其他人聽得見他,Kurt發出一聲低沈、破碎的呻吟透過四周的水泥牆迴繞在他們之間。

當Blaine慢下動作來鼓勵Kurt將四角褲踢下來、讓雙腿盡可能地向外展開,Kurt終於得到喘息的空間得以將他那一團糟的汗衫撥到手臂下。公寓裡的室溫馬上冷卻了他汗濕的皮膚,使他的身體顫抖並緊繃起來。Blaine靠得更近,從下半身、腹部到肩膀都緊密地貼在Kurt背後,即使他正緩緩操進出於Kurt體內。

「Love you,」他對著Kurt的耳朵低聲呢喃,感性的字間充滿慾望。
當Blaine持續在Kurt耳邊低語著他的愛意,Kurt用一聲沒有具體含意的悶哼表示同意。突然間,Blaine改變了方向,他的慾望擦過Kurt的前列腺,使得他整個人蜷曲起來靠在櫥櫃上。他嘴邊流洩出大聲、渴求的呻吟緊接而來是猛然地抽氣:「再做一次、fuck。」

Blaine往後退去而且停下動作,就為了逗他一下。「那個神奇的字是什麼呀?」
當Kurt自顧自地磨向後面,Blaine緊抓著他腰桿讓他不能動。隨後發出一聲沮喪的咕噥聲,Kurt沉住氣說:「拜託。

於是Blaine再一次開始,他調整角度讓自己能找到在Kurt身後律動引燃他全身慾望的那點。Kurt垂頭趴在櫥櫃上,Blaine則把手滑向他的胸前在汗衫之下抓著他的肩膀。他們再次緊壓著彼此,肌膚貼著肌膚,互相磨蹭著到達高潮。如果Blaine一直維持現在所做的,Kurt覺得他大概一點也不需要碰自己,他可以完全就專注在Blaine的一切接觸上。

「Seriously,seriously love you,」Blaine再一次低吼,他的動作已經開始無法維持規律。
「很好--別、別停。」Kurt勉強抽噎地說到,他全身上下都緊緊繃著,而且他已經非常非常接近--

Blaine在Kurt脖子後面大笑但是沒有停下來,即使在他顫慄著高潮時也沒有。他持續操著Kurt,慾望依然堅挺,Kurt可以感覺到Blaine的精液流出他的身體,滴落在腿上。同時Kurt也沒有花太多時間就射了,在給前方的櫥櫃蒙上一層精液的之後,他禁不住地顫動並粗喘著。他將頭靠在檯面上稍作休息,在Blaine滑出身體時低哼了聲。他緩緩向身後摸去,感覺著內壁表面顆粒觸感,摸起來是多麼酸痛、腫脹。Kurt隨意地用手推進後流洩出更多體液,滑落過他自己的下體。

「Kurt,」Blaine低吟。他跪在Kurt身後時發出不太明顯的悶響,用手將Kurt的臀瓣分開。「真是一團糟哎。」
「你可以幫我清理啊。」Kurt建議,聲音則因為疲憊而充滿慵懶。他甚至不確定自己說的話能被理解或是因為太含糊根本無法被聽清楚,不過Blaine顯然是得到了畫面,因為很快地他就將舌頭蓄意劃過Kurt腿上精液留下的痕跡。

清理後的肌膚上閃著唾液的光澤,隨後Blaine將陣地轉移到Kurt左邊的陰囊。他輕柔的「清洗」著,用嘴唇吸吮著他們。這些刺激讓Kurt想起稍早自己是多渴望得到一個blowjob,他的下體正因為慾望開始顫搐著。

當Blaine完成了一個部分,他又轉移到Kurt的洞口上,將周遭舔乾淨後便將舌頭伸了進去。那是種全然不同的經驗,無論跟手指、玩具或cock比起來。那是種更柔軟,某些方面來說更骯髒的感覺。Kurt扭過頭,這樣他才可以看見Blaine,看著他全心全意地用嘴將Kurt清理乾淨。他或吸或舔的在一些Kurt都不確定那些有什麼能給Blaine品嚐的部位。

Kurt又完全硬了,Blaine才華洋溢的舌頭完全擊退了他所有的疲憊。他輕輕地推開Blaine的臉,對著Blaine可愛的眼睛微笑,心臟蹦跳著就快得和他們初遇時一樣。

「茶要冷了。」Blaine邊說邊趴在Kurt的腰窩上。
用手指刷過Blaine被汗浸濕的卷髮,Kurt只回道:「就讓他們冷吧,我們該洗個澡。」

Blaine輕輕蹭了蹭Kurt的大腿,然後蹦踏回自己腳邊。Kurt得到一個簡短的吻,讓精液的味道留在唇邊。Blaine一步一步後退露齒而笑:「我們看誰先到浴室?」
Kurt沒有回應,只埋頭開始奔向公寓的另一邊,他終於順利把Blaine的舊汗衫給脫了。此時的Blaine正因為四角褲纏在腳上跌倒而咒罵著,Kurt在浴室的門邊對他大笑,直到Blaine終於將那惹人不快的衣物扯掉、把他拉進浴室。

他們會把整個下午的時間都花在性愛上,竭盡所能地,能幾次就幾次,直到他們都因為精疲力竭倒在床上昏睡過去,在公寓各處留下他們荒淫所製造的一團混亂。當他們在週日醒來,就會花一整天清理他們前一天留在各個地方的精液和潤滑液,回想起每一分鐘的細節。那個晚上他們會舒舒服服的在床上享受,緊抱著彼此一起律動。

幾週後另一個慵懶的週六,他們就會再這麼做一次。



終於更完了~我暫且無力檢查…TAT"
醒來一定會再修改,睡前瞄了一遍覺得好雷llllllllll


在神祕的時間又修了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