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21

[REPO]120819 烔完Fan Meeting


事出突然,週日早上我本摩拳擦掌欲奪逼變ALIVE TOUR門票,
但是RP不好的人RP是不會突然好起來的。
何況前一天晚上淺草籤還跟我說:破改重成望 前途喜亦寧 貴人相助處 祿馬照前程

……我失敗了Ojz 

就在我失落得再起不能之時,我弟在旁邊朗誦新聞,說是阿完(?)的FM還有票耶~
然後我們就去囉;p!(竟然)






跟小蝶約好4:30在市政府2號口走到TICC…
如果可以約更早一點就好了,一起在大廳(違法)晚餐,小蝶也辛苦惹><
小蝶手上的MS是後援會發的小海報,現場還有阿完的印章可以蓋<3真是不錯(滿足)←stampholic
雖然大廳人滿為患,現場買票倒是滿愜意的2400剩下的位置雖然偏也還行,沒有想像中的修羅場(萬幸)

憑門票兌換的應援包,貼紙被壓在下面、衛生紙包另一面也有圖案…就只是懶得再拍一張(欸

進場後開心吹氣球呃:3
開場前拍一張!
這跟上一次我去賽德克巴萊的交響音樂會其實是一樣的場地…只是沒有開放到4F
而且這次跟上次坐在一樣的區塊,各種親切嗷。
不過這裡依然禁止攝影…所以一切都是……剛好而已………(?)

在我打完repo之前因為有粉絲已經先記錄好內容的關係
基本上是按著這位的內容回憶的,所以大致上是盡量以不重複她的內容為主
不然依我空洞的記憶力大概貼完圖就沒了- -

枯等一會兒之後伴隨各種開場徵兆和公主們的尖叫,終於開場了~
簡單問候之後有提到對台灣感覺很好神馬,MC開始勸說要不要long stay啊~
這裡有很多人可以提供住處哦XD
因為前一天才去過九份就問說現場有沒有人住九份?
(粉絲紛紛舉手)金少年笑得很可愛對台下說:「口幾馬~」

訪談中間提到滿多事情的,來台灣去過哪些地方、吃了什麼東西、
對台灣或台灣的粉絲感覺怎麼樣?
或是以「演員金烔完」而言,對自己過去作品的一些想法。


話題一開始就帶到鐵線蟲上,說很可惜台灣還沒上映(烔完惋惜表情)
既然烔完是主演的話可不可以回去講一下讓台灣也上映呢?
烔完說沒有那麼大權力,不過看過賽德克巴萊很喜歡。
還問說拍攝場景是不是在台灣南部(粉:在山上~)很想去看看
可惜霧社村已經拆了嗚嗚不然我們可以去蹲點

MC再次提到long stay,提到三點好處:打獵、出草、丁字褲。
一起掰著手指算的金少年也可愛(HC自重),聽到丁字褲的時候都笑開懷了。
有提到這陣子都很忙,接下來會休息一個月…

訪談中間一直說著「謝謝」和「沒關係」XD

#鐵線蟲片段#
跟之前在網路上看見的trailer有點不太一樣,著重在各種驚恐的金少年(欸
這是適合夏天看的片子啊~

接著話題就講到演了鐵線蟲的刑警角色之後有沒有什麼變化,
特別會觀察周遭之類的
金:因為導演的要求,變得比較會講粗話。
以前喝酒之後都還可以正常和女性談話(LOL),現在喝了酒之後都會說髒話。
MC:那我們來喝一下酒吧(拿起桌上的杯子←裡面是水吧
金:(喝下)…………0v0
MC:…………wwww我以為以水代酒可以看見你的演技
金: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今天的訪談就這樣繼續四次元下去)


#2002~2012作品排序#
除了作品量豐富的2005有點錯誤以外,其全部都排對囉~
MC特別提到Hedwig的造型說很漂亮
金:那是我妹妹~(堅持)

雖然說排錯有小懲罰,但是MC說還沒想好所以等一下ww
接下來是用烔完的名字DONGWAN選出六個關鍵字介紹他的作品,
分別是sadness、passion、happiness、Hedwigwild、angry、romantic

談到Hedwig的時候VCR一出來,oppa馬上就大叫「Andae!」
說現在的自己完全不能理解當時怎麼會去接演。
金:當時成員們都說你怎麼可能去演?我說『我可以!』…就去了……
MC:成員裡誰伴女裝最好看呢?Junjin、彗星和烔完裡選一個
金:下一週的神放成員們都會伴女裝穿韓服,我覺得Eric和Jin的最好看。
還有不知道會不會播出,Eric因為裙子不小心掉下來露出屁股的畫面www(爆大料啦XDDD)
還說之後演唱會可以做成員們張禧嬪造型的手牌,是有多希望大家把Hedwig忘掉XD

本來關鍵字wild出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會出現馬尼拉寫真的片段(想太多)
不過重點是在「演員金銅完」嘛…所以就是各種表現男性美的片段。
看完VCR後MC拿出一排籤給烔完抽,說是剛剛排序錯的懲罰
而且讓他藉此機會證明自己不是像神放裡面那樣黑洞。
金:我是(中文)黑洞(韓文)。(後來又跟翻譯大哥學了黑洞的中文)
第一次抽到的是跳繩交互兩段10下,結果都是不到5下就失敗了XD(弟:真的好黑洞啊♥)
於是MC給予第二次機會抽到的是伏地挺身10下,金少年表示這個簡單!
立馬就地做起,此時MC卻開始顧左右而言他起來給他時間一直做個沒完,
直到金少年氣喘吁吁表示極限了自己回到座位上。(MC: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哦(誤)

MC:看來烔完的體力還是不錯的,神放那些應該只是節目效果吧
金:我是,黑洞。( ̄▽ ̄)y (自己默默強調)

romantic的部份特別翻出過去各種吻戲,看得當事人又摀臉了。(可愛~
其中有一段時間特別長的,說當時那個導演就是
後來導咖啡王子一號店和秘密花園的,他感覺自己很像是做白老鼠。
接著MC請烔完示範一下自己認為最浪漫的事,
他便走下台請了一位VIP席的粉絲上台,
單膝跪地說:「請幫我生孩子!(中文,應該是剛剛問翻譯大哥來的)

崩( ̄▽ ̄)" 潰

收到大家激烈回應的金少年:韓國是這樣說的,台灣不行嗎?
粉絲們都大叫「Andae

為了準備下一段的表演烔完先到後台準備,
空檔的時候MC讓剛剛上台被求生孩子(XD)的粉絲上台也要選張籤當懲罰。
但是因為穿著裙子抽到踢毽子的關係,台下粉絲都幫她說話說這樣不行。
MC:喲?我這麼替你們著想,說剛剛福利這麼好怎麼可以輕易放過,
結果你們對她這麼好啊?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啊MC 


#成員們的VCR#
大家都有出現~不過放了很多篇幅在各式各樣的烔完還有他的包包和相機XD


休息片刻後就是金少年熱唱「I Believe」
-////////////////////- 我又相信愛了嗚呼。
滿滿的chrisma啊~閃耀的oppa!超帥的~~~~(無限花痴b)
而且中間段落特別用了中文演唱,
雖然我在某一些發音的時候因為覺得太可愛而憋笑抖動
(還被我弟肘擊是怎樣www)
但是真的是讓人愛滿滿啊-//////////////-(盪漾)

因為唱了中文的關係話題自然又帶到學中文這件事,
說在補習班裡學了「弟弟」、「妹妹」
不過覺得中文發音最可愛的「奶奶~♥」

被問到最喜歡用的中文
粉:沒關係~
金:ani,是「晚安~」v( ̄▽ ̄)v(揮雙手)


#照片分享#

1. 101的夜景
說是五月的時候一到台灣馬上就跑上去拍的照片,至
於拍夜景的竅門說直接抵在玻璃上拍(…受教了)當然也是要夜景本身漂亮。
有趣的是他除了夜景之外,也把101的圈圈(?)拍進去了

2.在士林夜市附近拍的小朋友(兩張)
提到台灣的小孩眼睛圓圓大大很可愛(MC:長大之後眼睛也是圓圓大大)
但是竟然說像熊貓一樣可愛,是沒黑眼圈的那種;
上面那一張裡的媽媽就是有黑眼圈的那種(XD欸

3.夜市小吃(兩張)
其實上面的那張不是炸雙胞胎,應該是一口鬆餅,就是我昨天要插入圖片結果整個當機我只能現在重打的一口鬆餅!!!!!╰(‵□′)╯ 暴怒
帶給我許多陰影的一口鬆餅。
下面的那張是由台灣的工作人員
(本來說是台灣的朋友結果被取笑說原來還有台灣的女性朋友啊~連忙改口來的)
示範的芭樂汁mix柳橙汁,道地的台式辦桌喝法~

4.士林夜市吃夜炒的自拍
 手臂啊:33333  帥氣:33333

5.也是之前拍的,Jin的粉絲送來有Jin Q版畫像的燒酒
說成員們都很喜歡這個燒酒,粉絲sense滿分。但是自己本來酒就喝不多,現在更要戒酒了(因為髒話)。
MC:成員裡酒量最差的是誰呢?(粉:Minwoo!)
金:no,no. Minwoo is VERY STRONG. 酒量不好的是彗星和我。

6.在飯店裡不經意拍到的自拍
自己覺得很瀟灑很帥氣~
(但是看起來真的是睏了XDrz…)


#心靈相通#
和神放的最高親故一樣的單元www 幾乎每一題都有答對真不愧是這次的親故之神XD(咦

Q1:烔完什麼時候讓人最心動?
票數一位是三「笑起來露出酒渦的樣子」,雖然當事人覺得有點肉麻(手腳蜷縮)
還是應要求示範了一次。(暖男~♥

Q2:想看演員烔完演出什麼樣的角色
金:四!(可愛的發音)「四次元的角色」因為粉絲總是喜歡自己不喜歡的。(唉一股XD
MC:不過四次元的角色也不容易吧
金:Eric比較擅長,本身就很四次元的人。下一次要演出的角色也滿四次元的~
後來MC表示他覺得…金少年今天也有些四次元兒。

Q3:最喜歡聽到的讚美
金:三「很會演戲」,不過我聽到四「很會跳舞」會很高興!我是Dancing Machine哦
群眾與MC紛紛表示不可信,於是當場跳起Venus,可惜因為沒睡好脖子不舒服只跳了一下。
倒是接著和MC一起跳了江南style。

Q4:不當歌手現在會做什麼
攝影作家以壓倒性的票數得到一位,烔完說攝影可以到很多地方去旅遊看見很多東西。
後面還說可以遇見很多人、但這又是一個孤獨的工作…
語意有點混亂,好像自己也說不清楚的樣子?
MC:今天真的有點四次元喲:3


#便利貼#

讓金少年隨機選四張,他就閉著眼睛把頭撇開隨手抓。
第一張剛好就是請他跳江南style的於是就pass~
接下來的記不太清,大致上就是一些問題和要求。
有一張是問「oppa今天有墊鞋墊嗎?」金:「有啦只墊一點…(汗)」
或是「oppa什麼時候可以看見你的正面?」MC和翻譯搞不清楚是什麼意思,不過MC說相信烔完會懂的…

只見金少年笑著走到台前,大張雙手站著。……………不是這種正面啦wwwww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問烔完可不可以教她攝影?
金:你有錢嗎?(粉:沒有錢~)
後來還跑到台上拍了一張近距離烔完照片,
有了簽名又握手又擁抱的www
(插曲:本來那姑娘是希望烔完站在舞台上和群眾們一起拍,但是因為逆光的關係只好又換位置,被烔完作勢K了一下頭)

最後安可的時候大家一起喊了Kim Dongwan(我想…應該連續不斷喊了有3分鐘……)


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TTTTT
邊唱邊走上走道離開的暖男金烔完~

因為我們買的是2400的邊邊角角,後來的high five活動就沒有參加。
風風火火就離開會場的兩姊弟邊走邊覺得空虛…嚶嚶,期待下次再相逢TTTT 我們下次會早點存錢買好一點的位置的~~(正中間的福利確實好www)

烔完離開後,竟然是可愛的翻譯大哥叫大家「請坐起」耐心等待待會的hive five wwwww
遇到自己沒經驗不會翻譯的就直接說出來的翻譯大哥也有趣,
還有親切溫馨的MC吳建恆先生♥ 謝謝大家(合掌)



#回程的抬槓

弟:感覺烔完跟神放裡真的一模一樣呢(夢幻語氣)我果然沒壓錯寶
:蛤?
弟:真的是很黑洞♥
:……(這樣算是安踢愛嗎lll)

我弟後來私下表示他雖然團飯但是最喜歡W和M…我就知道你是woodon來的


弟:如果玟雨10月也來FM你怎麼辦?
:那當然就不去Alive Tour啦 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要趕緊的賺錢TTTT
與美麗的姜智英小姐一同努力y( ̄▽ ̄) y ←不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