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31

[圖]Klaine for 3x11

因為,皮衣什麼的。
紀念一下讓Chris Colfer念念在心(?)的全身皮衣!:D

[全圖髒內收](雖然我有一種自己從良了的感覺…




我的手比我的腦袋乾淨太多了QQQQQQQQQQQ
雖然大家都說柏禮少爺厚顏無恥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就是這樣的他才可愛嘛~~
他的福利就是大家的福利><!

p.s:砸錢買了神祕姿勢集(?) 希望至少在歐美翁哩可以出個很久沒有的肉本(抹臉

p.p.s:最近對自己翹臀兒很有自信的CC♥



--岔題--

有follow Glee消息的人應該都知道Matt Bomer要客串S3四月的集數,更重要的是他是Blaine的哥哥!
新聞內容什麼的大家都很清楚惹我就不複述,因為我也看白領一陣子了Matt真的是我心目中僅次於CC&DC前六名的本命/牆頭!(捧心)


簡單來說就是Klaine本裡我一定會畫上有關哥哥的段子,雖然本子預計出來的時候他根本還沒登場…(抹臉)如果沒有更詳細的劇透出來,至少也會稍微提到這個(選角)很優秀的哥哥/////// Glee真的只強在卡司和伙食

CWT30 D2的時候還和蘋果一起對著哥哥發了很多花痴T/////T
最後就決定歐美翁的新品周邊就是Klaine+安家大少一起戴眼鏡的眼鏡布噢www(真的妄想全開得很嚴重

不過呢,最重要的………還是要先把賽德克本關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