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12

[日常]murmur

Nothing big

but really hurt

那麼傷心就切八斷好了,雖然昨天才跟閨密聊過,也跟二寶互相安慰,不過反正執著沒有那麼輕易放下就是了。

混蛋…

我告訴自己應該專心去做作業這樣至少可以暫時忘記
但是沒辦法,that totally overwhelmed me

----

[Klaine fanfic]

Sex Education

這篇真的寫得很棒,不過現在剛好停在一個讓人痛心疾首的地方:/
希望趕快看到後續
我真的心痛死了ˊ-、


雖然很不想說這種話(畢竟fannon只是fannon),我也理解這篇的B有苦衷
但是B實在有點渣,因為那個理由還滿爛的
爸爸根本不是因為什麼男友不男友的發飆好嗎…:/

你們都是O型的吧我看透了(咦

----
作者更新了他們在一起了<3
但是這不會改變B在這篇有點兒渣這個事實(喂

其實這個作者的B都有點逃避困難的傾向…於是K就顯得很苦情(擰巴)
這當然也不會改變她的文都很好看這個事實…Ojz



The Warm Embrace

SMIRK

We're Sick Like Animals

半貓半狼人Kurt和狼人Blaine
這個設定是大部分的人都可以變身成動物,而且通常是變成一樣動物的人會在一起,不過偶而也有例外就像Kurt的爺爺(狼)奶奶(貓)。(Finn是半狗半狼人XD)
Puck和Luaran在一起,不過是鯊魚和熊(這個只被提到而已但是我覺得超有趣的XD)

For every Alpha there is a Beta. They complete each other, they need each other. Kurt and Blaine need each other to feel complete.

所以他們命中註定是彼此的另一半,就是這樣的故事ww
含有一點Kave,不過是單向的。

這作者的文都滿爽雷的但是…就爽爽看吧XDD
我覺得WSLA可以被歸類在PWP無誤惹

2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Sex Education裡的Blaine很渣+1
    Kurt不停在前進後退、猶豫受傷,都是因為對方那種"我們是好朋友我在幫你天哪你的身體好棒好美嘴唇好相好甜不我不要戀愛跟男朋友謝謝"這種實際作為早就超出名分的行為態度啊啊啊啊啊!!!
    (但我還是悲哀地覺得好看Q^Q)

    回覆刪除
  2. to 少言
    唔啊我這邊很少在動我要忘記有人在看了!(羞)其實那些感想都寫得滿像murmur的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是好朋友我在幫你天哪你的身體好棒好美嘴唇好相好甜不我不要戀愛跟男朋友謝謝"
    這個說得真好啊啊QAQ!(又心痛了)渣B形象躍然紙上←←
    我也很悲哀的覺得好看,而且即使B很渣但是因為知道他其實還是愛著Kurt的我就心軟了…只要他們幸福就好啦(抓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