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6

[日常]對那些喜歡過的人們都是一樣的

只要我自己知道就好




有時候喜歡不必得到,我很習慣靜靜站在另一端就只是看著;看不到了我也可以懷念,那些回憶都好好地被收藏在我心裡。
即使我是個記憶力不太好的人,也是因為我把那些珍貴的東西放得太重了以至於沒有太多空間記住其他。
那些是像泡沫一般,吹出來都只能看著它們破滅那樣不能魯莽攤在陽光下的東西。

看著什麼東西都會讓我想起你,那麼的喜歡你但是並不想讓你知道。
或許對我來說敞開心胸承認自己是那麼荒謬地喜歡你是很困難的,因為我知道你眼中的我距離真實還太遠。
說出來大概就會破掉吧。
其實我懂某人的心情,但是我不會因為不被懂而生氣,對我來說不被理解才是正常…也沒有必要讓人太理解,那對我來說真的太可怕了。
或許我討厭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